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304

        4月1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万健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田乃清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校园维稳、安全生产、狗万滚球,狗万app案件及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安排。审议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审定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安保处)

        4月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狗万滚球,狗万app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狗万滚球,狗万app共有10个项目获批立项。(招就处)

        4月8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就业专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田乃清主持。(招就处)

        4月13日,航海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专题推进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狗万滚球,狗万app“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陈晓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建设办)

        4月14日,江宁区副区长、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局长李鹏一行莅临狗万滚球,狗万app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副书记王卫兵等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党政办 新闻中心)

        4月15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完成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工作,共录取新生920人,录取率100%。首次实行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大类招生,顺利完成大类招生计划。3+2本专科分段培养项目新增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且顺利完成计划。(招就处)

        4月16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用心陪伴 用爱守护 同心战疫”系列暖心服务活动。(安保处、后勤处〔合署〕 新闻中心)

        4月18日,江苏省高等狗万滚球,狗万app后勤协会召开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城南片区评审会,狗万滚球,狗万app后勤处被评选为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餐饮管理先进单位”,1人获评“餐饮管理先进个人”,2家餐饮公司获评“餐饮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后勤处)

        4月19日,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狗万滚球,狗万app防控组召开部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狗万滚球,狗万app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长万健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在调度会上发言。副校长田乃清,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B岗各工作组长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防控办)

        4月20日,狗万滚球,狗万app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顺利封顶。该项目于2021年11月22日开工建设,在安全第一、做好疫情防控和把好质量关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按原计划完成了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的主体结构封顶。(基建处)

        4月21日,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狗万滚球,狗万app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苏办厅字〔2022〕38号),狗万滚球,狗万app荣获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考核办)

        4月23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田乃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学场所及校园周界开展全面排查。(安保处、后勤处〔合署〕)

        4月23日,狗万滚球,狗万app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以“云端悦读,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读书节开幕式,参与师生人数共计5300多人次。狗万滚球,狗万app副校长缪克银从云端带来问候并宣布读书节正式开幕。(图书馆)

        4月25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纪委书记陈之蕾等分别来到教学楼和宿舍楼检查各二级学院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宣传部)

        4月25日至27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完成2022年首次海船船员适任理论考试工作,确保在校141名培训船员顺利参加考试。(继教院)

        4月27日,省委巡视整改绩效评估工作组来校进行现场考核。(党政办 纪委办)

        4月29日,狗万滚球,狗万app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赴格力集团调研,受到格力集团(南京)总经理吴扬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斌、副主任张丽萍等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招就处)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与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由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青春话成长 解忧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同30位青年学生代表面对面话成长。(团委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