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就业工作的支持!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狗万滚球,狗万app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狗万滚球,狗万app定于2022525-5月27日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时间

机电、机械类:20225259:00—17:00

信息、经管类:20225269:00—17:00

人文类:20225279: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图书馆门前主干道(企业具体展位另行通知)

三、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     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届毕业生。

四、会务安排

1.会议性质: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定展位一个(一桌两椅)。

2.企业来源:由二级学院推荐,各二级学院限报20家企业,报名截止时间为519日下班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仅限江苏省内企业参加。

3.交通服务:参会企业代表可乘坐公交、地铁或自驾(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到狗万滚球,狗万app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从南门进入。

4.材料准备:各参会单位自备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要求制作美观、轻便。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校招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校招聘原则上控制在1人,并确保校招人员进校前身体健康,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无江苏省以外行程史,没有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情况。

2.材料申报:校招人员需提前一天扫描下方“访客申请”二维码提交进校申请,行程卡带“*”不得入校,进校人员需上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随行车辆信息也需在系统里面上报。

各二级学院进校访问人员信息:

(1)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姓名:惠节;工号:20090946;电话:025-86176951

(2)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姓名:宋雅兵;工号:20070896;电话:025-86176944

(3)信息工程学院

姓名:卢淳;工号:20148084;电话:025-86176942

(4)经济管理学院

姓名:王利;工号:20060549;电话:025-86176941

(5)人文艺术学院

姓名:裘黎滨;工号:20060030;电话:025-86176602

3.进出校园:校招人员应遵守狗万滚球,狗万app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狗万滚球,狗万app工作人员。招聘活动当天,来校人员携带身份证,进行身份识别,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来校人员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否则无法进入校园。进校人员原则上当天只能进出校门一次。

六、注意事项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七、联系方式

狗万滚球,狗万app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电话:025-86176006;邮箱:91515000@163.com

 

 

狗万滚球,狗万app招生与就业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