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5月16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万健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田乃清主持会议。

        万健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狗万滚球,狗万app各方面的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以切实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万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向安委会委员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立足以防为主,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底线。三要完善安全专项检查方案,抓好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四要压实各方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田乃清就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强调,一是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完善工作方案,强化预防措施。二是检查时间要延长,要进行自查、专项检查、问题整改,先解决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存量问题。三是检查组织工作要到位,安全专项主管部门要给出检查指导性意见。

        会上,安保处汇报了狗万滚球,狗万app近期疫情防控、校园维稳、安全生产、狗万滚球,狗万app案件、校园安全隐患通报与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安排。会议还审议了《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安保处、后勤处〔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