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77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六次全会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由苏中洋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狗万滚球,狗万app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朱孔阳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沈云领学了上级和狗万滚球,狗万app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及要求。

        随后,机关党总支委员、执纪室(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希就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案例做了题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离我们并不远》的发言,机关党总支委员、学工处党支部书记顾明亮结合工作实际,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做主题发言。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2022年“四型”机关建设做了题为《建设“四型”机关  淬炼政治能力  为狗万滚球,狗万app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主题发言。她阐述了建设“四型”机关与狗万滚球,狗万app事业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总结了两年来“四型”机关建设的成效,并坚持问题导向,以“提质、增效”促进机关党业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狗万滚球,狗万app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政治保障作用。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