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迎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7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2022年江苏地方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科函〔2022〕6号)安排,7月12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六检查组一行四位专家莅临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副校长田乃清,教务处、安保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迎检现场会议。校长万健工作期间赴检查现场与检查组进行深入交流。

        田乃清致辞欢迎检查组一行的到来,检查组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资处处长孙占久介绍本次检查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王涛作狗万滚球,狗万app实训室安全情况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实训室安全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并深入船舶智能化机舱、电气焊实训室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口头反馈。孙占久组长充分肯定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规范管理,同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电气焊实训室准入、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实验实训场所安全管理是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师生人身安全、狗万滚球,狗万app公共财产安全。狗万滚球,狗万app在后续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狗万滚球,狗万app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