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狗万滚球,狗万app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第一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44

        2022年7月29日至8月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狗万滚球,狗万app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省份的28支代表队参与同台竞技,狗万滚球,狗万app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李双亚、张成、李旭峰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六个模块的激烈角逐,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王滢、陈慧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在该赛项的蝉联。

        本次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除理论测试外,还包括“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5个实践操作模块。与往年相比,赛事理论测试增加了神秘题,实践操作模块也不同程度地设置了神秘参数。该赛项有效地检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核心技能与临场应变能力。

(教务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