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迎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3

        9月22日,由江苏大学安保处处长袁海宇带队一行4人组成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第二检查组莅临狗万滚球,狗万app进行检查评估。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并主持评估会,党政办公室、学工处、安保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田乃清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发展沿革与办学情况。他强调,狗万滚球,狗万app一直推动安全发展理念走深走实,构建“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坚持安全工作与狗万滚球,狗万app整体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他希望专家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把脉问诊开方抓药”,多提宝贵意见,帮助狗万滚球,狗万app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检查组组长、江苏大学安保处处长袁海宇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及工作要求。

        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吉廷对照检查要求,从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全校安全工作;强化保障,推进安防取得新进展;直面问题,谋划下一阶段维稳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了航海模拟器、轮机自动化机舱等重点场所,并对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狗万滚球,狗万app组织领导有力、管理体系健全、专业特色鲜明、制度建设完善、安全教育成效明显、安防设施投入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实验室管理规范。同时,检查组就狗万滚球,狗万app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实训安全、建筑工地与施工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狗万滚球,狗万app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安全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保处、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