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走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并慰问狗万滚球,狗万app承训师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9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前往溧水走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并慰问狗万滚球,狗万app士官学院承训师生。副校长田乃清、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院长袁周以及学工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长王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王建对刘红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狗万滚球,狗万app承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新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狗万滚球,狗万app承训师生在军训工作中的表现。王建表示,狗万滚球,狗万app在航海职业教育和士官生培养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这是一次校校合作的新尝试,希望后期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国防教育项目合作。王建还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希望今后两校在更多领域加强共建。

        刘红明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给予狗万滚球,狗万app承训士官生的训练平台、展示机会和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士官学院办学情况、定向士官生培养特色和成效。他表示,面对国家军民融合和共育军队人才的战略部署,狗万滚球,狗万app高度重视定向士官培养工作,自2012年全国首批试点以来,经过十年探索和建设,已经初步形成了鲜明的办学风格和独特的培养模式,定向士官培养工作得到了主管部门、部队、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取得了一系列显性成果。刘红明还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办学历史、定位、特色和成效,他希望两校双方能充分结合各自办学特点和优势,以此次狗万滚球,狗万app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理论研究、文化交流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同时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生对这次施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田乃清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狗万滚球,狗万app承训情况、士官生规模、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承训安全、合作项目和交流等工作提了设想和建议。

        会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成就,并就如何加强校校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会的双方部门负责同志就士官生培养、军训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刘红明现场慰问了承训士官生,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承训士官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发扬江苏海院“海涵地负、德诚志远”的校训精神,在训练中要多学习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生的好作风、好做法并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促进自身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并预祝同学们承训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切圆满。

        据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5000余名新生参加了今年的军训,狗万滚球,狗万app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共派出70名士官生承担此次军训任务,整个军训持续11天。

                                    (学工处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