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狗万滚球,狗万app宗乐老师在高等狗万滚球,狗万app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02

        9月29日,2022年全国高等狗万滚球,狗万app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钟山宾馆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江苏省高等狗万滚球,狗万app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经过校级比赛和省级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高校的18支团队闯入省级决赛。狗万滚球,狗万app国际教育学院宗乐、刘健、李培三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沉着应答专家提问,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成功斩获了江苏赛区高职高专组特等奖。

        连日来外语大赛捷报频传,薛媛同学刚刚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获得第一名佳绩,宗乐老师在高等狗万滚球,狗万app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再次彰显了狗万滚球,狗万app高职英语项目化教学改革的成效。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