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成功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97

        春天的校园,花红柳绿,处处生机盎然。2023年3月24日-25日,狗万滚球,狗万app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狗万滚球,狗万app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狗万滚球,狗万app领导、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以及狗万滚球,狗万app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等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3月24日15:30,四届三次“两代会”预备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和主席团建议名单。

        3月25日8:30,四届三次“两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会议。校长万健作《把握机遇谋发展 笃定信心创未来 为把狗万滚球,狗万app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狗万滚球,狗万app在“双高计划”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国际化与开放办学、办学基础和治理能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当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狗万滚球,狗万app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并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做好“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准备、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抓实教育教学改革、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做好人才“引育留用”、推进科研与社会服务、加大产教融合力度、释放国际化办学活力、加强办学条件建设和内部治理等十个方面部署和安排了2023年狗万滚球,狗万app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

        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国清作《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奋力谱写狗万滚球,狗万app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狗万滚球,狗万app民主管理监督、加强教职工政治思想宣传教育与组织引领、鼓励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实施幸福狗万滚球,狗万app建设工程、服务教职工等方面所做工作,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狗万滚球,狗万app《狗万滚球,狗万app全面推进工会改革的实施意见》,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奋力推进狗万滚球,狗万app第三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和国家“双高计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出了2023年工会的主要工作思路。

        全体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了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葛君山作的《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财务处处长苏中洋作的《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

        各代表团组织与会代表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代表们认真负责地履行代表职责和权利,紧紧围绕狗万滚球,狗万app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要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3月25日下午15:15,四届三次“两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主持会议。会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向校长万健递交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校长万健与工会主席王国清签订了“三双”集体协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四届三次“两代会”决议》。

        党委书记刘红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狗万滚球,狗万app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意义更加深远。刘红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以迎接狗万滚球,狗万app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狗万滚球,狗万app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二是要以实施教育综合改革评价为牵引,不断完善分层分类考核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整体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的治理能效;三是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根本,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四是要以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为重点,整体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办学成果显性度,为今后一段时期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办学遴选做好准备;五是要以领军型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引培为突破,全力打造与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办学相适应的高水平干部教师队伍,整体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的持续发展能力;六是要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发力点,努力涵养与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办学相适应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水平;七是要以强化干部作风和能力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狗万滚球,狗万app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