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6

        3月28日上午,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红明,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卫兵,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以及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的巡察报告。

        刘红明充分肯定了2022年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明确提出及时反馈问题、对照梳理清单、严肃推动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要求。强调要以迎接狗万滚球,狗万app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对本届党委巡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评估质效、积累经验,开展“回头看”、研究“方法论”、提出新思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持续推进狗万滚球,狗万app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