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航运中等专业狗万滚球,狗万app领导一行来狗万滚球,狗万app参观访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52

        3月31日上午,周口航运中等专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校长任红领、副校长安文银一行4人来狗万滚球,狗万app交流学习。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接待活动,教务处、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王卫兵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生规模、招生类型以及狗万滚球,狗万app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教务处处长王涛重点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专业建设情况,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分别就两个学院的专业特色进行介绍。

        任红领简要介绍了周口市基本情况及狗万滚球,狗万app成立以来的发展路径。会议期间,双方重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实践条件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实地考察参观了狗万滚球,狗万app航海模拟仿真中心、智能化机舱等实训场所。

 

                                         (教务处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