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找症结 谋策略——狗万滚球,狗万app组织召开航海类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00

        5月17日上午,狗万滚球,狗万app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航海类教师座谈会,航海学院、机电学院教师20多名教师代表,以及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与智慧校园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缪克银副校长主持会议。

        根据校党委调查研究实施计划的要求,本次座谈的主题是航海类双师队伍建设办法。座谈会上,职能部门首先汇报了船员培训质量审核报告、海事局飞行检查师资方面反馈意见、学生技能评估通过率等方面的情况。教师代表们围绕上船实践、适任证书有效性、海事局的师资考试要求、职称评聘,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充分交流,提出设想。

        缪克银总结发言,他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强职业危机感和岗位责任感,按照海事部门的要求,补齐短板,立行立改,推动老师们克服畏难情绪,主动上船实践,提高实践技能,保持海员适任证书的有效性。二是狗万滚球,狗万app将进一步重视航海类教师的成长发展,继续统筹相关资源,出台吸引人的政策,激励老师积极上船顶岗,努力培养出一批船长、轮机长;三是要擦亮航海特色品牌,立校之本就是航海职教。航海类教师首先是航海家,然后才能称为称职的老师。

        狗万滚球,狗万app正值“集中调查研究月”,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摸家底、找问题、把方向、破堵点,聚焦航海类师资队伍建设的难点,出台有针对性的制度,推动狗万滚球,狗万app航海类“双师”的水平提升。

(人事处)

撰稿人:时小燕

审稿人:张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