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59

        5月18日下午,狗万滚球,狗万app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内设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刘红明指出,一年来,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统领,始终坚持把严的基调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功能,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同时,刘红明从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层面,分析了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重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四个方面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万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强化政治统领,提高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明确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党业融合,推进工作高质量落实。万健指出,狗万滚球,狗万app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通过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狗万滚球,狗万app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人才保障。

        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精神,总结成效、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坚定决心,为狗万滚球,狗万app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同志递交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党政办  纪委办  宣传部)

撰稿人:李 晶

审稿人:钱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