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文化教育研究与培训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月24日至26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江西井冈山召开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文化教育研究与培训共同体成立大会,来自全国70多个职业院校、研究机构参加会议。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章程》,表决通过了《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和《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 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 副秘书长名单》,狗万滚球,狗万app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由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旨在以共同推进红色文化研究、打造红色思政平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构建红色培训体系为主要任务,唤起大家抱团发展的意识,通过共同体的实体化运行和长效化的保障机制,提升红色育人质效,唱响红色育人品牌。

                            党政办  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孙长飞

审核人:刘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