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田乃清带队走访上海航运企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8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5月31日,副校长田乃清带队走访上海航运企业。学生工作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成,副总经理王溪;上海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江平,副总经理钱锋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两家企业从发展、文化、规模、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狗万滚球,狗万app持续加强合作的意向。

        田乃清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学生管理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增强航海职业的吸引力,促进学生职业发展,提高海员社会地位等开展深入讨论,并在传承航海文化、共建师资队伍等方面形成初步共识。

 

(学生工作处)

撰稿人:乐骁梁

审稿人:顾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