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艳一行来狗万滚球,狗万app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职业人才培养,3月22日上午,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艳一行来狗万滚球,狗万app调研交流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洪涛出席调研会,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务处、继教处、航海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接待。

        沈艳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远洋学院、航海模拟器实训中心、船舶智能化机舱实训基地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公司与狗万滚球,狗万app多年来合作办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对狗万滚球,狗万app特色鲜明的航海职业教育品牌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交流会上,马洪涛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果。沈艳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多年来为江苏远洋培养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支持航运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合作,深化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在江苏远洋学院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做强“江苏远洋学院”品牌,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还就校企文化共建和职工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下一步,狗万滚球,狗万app将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为新时代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处)

撰稿人:邵    凯

 审稿人:王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