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接受“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为组长、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庄西真为副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双高计划”绩效评价现场考察。全体校领导、高水平院校建设办公室、财务处、各项目组及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狗万滚球,狗万app高水平院校建设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陈晓琴主持会议。

        现场考察分为听取汇报、审核材料、满意度测评、专家访谈、实地考察、综合评议、评价反馈七个环节。汇报会上,吴学敏组长明确了“双高计划”绩效评价现场考察工作的具体要求。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华兵致欢迎词,并从完成情况与绩效自评、狗万滚球,狗万app建设成效、专业群建设成效、特色经验与做法、思考与展望等五大方面汇报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双高计划”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组审核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层面、专业群层面、财务层面的材料,开展了师生在线问卷调查,访谈了校领导和建设项目相关负责同志,集体实地考察了航海仿真训练中心、船舶智能化机舱,并开展了随机推门听课。

        反馈会上,吴学敏代表专家组进行了评价反馈。专家组认为,狗万滚球,狗万app经费使用规范,任务完成率100%,绩效目标完成率超100%,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温华兵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党政班子感谢专家组的悉心指导,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狗万滚球,狗万app将会把专家组的意见作为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内涵建设的指南,转化为推动狗万滚球,狗万app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水平展示海事职业教育在服务“水运江苏”战略、教育强国战略、海洋强国战略上的支撑力、贡献度,努力谱写海院新篇,贡献海院力量。

                               (新闻中心)

撰稿人:朱孔阳

审稿人:刘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