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组来狗万滚球,狗万app实地督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落实国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法规要求,4月12日下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组来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实地督查指导工作。由南京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利根为首的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督查。

        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书记万健和校长温华兵热情接待了陈利根一行,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狗万滚球,狗万app的专项汇报会上,陈利根对督查要求、督查目的、督查流程、督查内容和督查纪律作了简要的说明。马洪涛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做工作汇报,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督导要点,从主体责任、基本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经费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和上海海事大狗万滚球,狗万app外教学点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

        经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督查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马洪涛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表态,本次督查是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督查组专家指出的问题客观全面,狗万滚球,狗万app完全接受,下一步,狗万滚球,狗万app将精准施策,努力整改,为江苏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督查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充分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狗万滚球,狗万app将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主动适应经济社会新发展需要,努力办好服务地方、办学规范、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处】)

撰稿人:邵    凯

审稿人:王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