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狗万滚球,狗万app督查就业工作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3-05-23浏览( 10 )

        5月17日下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狗万滚球,狗万app实地督查就业工作。国家督学、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林伟担任组长,南京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齐鹏、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孙干、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代理服务部笪银锋为组员。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就业工作汇报会及督查结果反馈会。

        校长万健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政府长期以来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发展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学生培养、获得荣誉等情况。

        督导组组长林伟介绍了此次就业督查的要求及内容。

        田乃清以“育人导向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主题,从高位统筹,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夯实就业条件保障;多点发力,加强就业市场建设;育人导向,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动态跟踪,做实做细就业管理五个方面对狗万滚球,狗万app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督导组通过师生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数据、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狗万滚球,狗万app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督查结果反馈会上,督导组表示,狗万滚球,狗万app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首先,从五个方面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就业工作进行了评价:一、领导高度重视,狗万滚球,狗万app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机制构建完善,考核制度齐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二、条件保障充分,组织框架清晰,人员配备充足,场地保障充分,设施设备完善,经费投入充足;三、市场建设有力,狗万滚球,狗万app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承办校园招聘活动,大力拓展就业基地建设,办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就业岗位;四、指导服务全面,狗万滚球,狗万app加强榜样引领,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注重职业生涯教育,形成特色鲜明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五、就业管理规范,狗万滚球,狗万app作为教育部百所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严格落实就业数据监测规范要求,核查制度完善,力求把就业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深。之后,督导组从四个方面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更加注重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二、千万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增强毕业生就业供给能力;三、更加注重提升服务效能,精准优化就业服务指导;四、更加注重兜牢底线,全面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

        校长万健最后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对督导组表示衷心感谢,狗万滚球,狗万app将会高度重视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狗万滚球,狗万app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保障就业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到位,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水平,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全力保障狗万滚球,狗万app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工处)

撰稿人:王  峰

审核人:孙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