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狗万滚球,狗万app迎接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3-05-30浏览( 10 )

        5月26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进驻狗万滚球,狗万app,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检查组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忠等五人组成。狗万滚球,狗万app校长万健出席会议,副校长田乃清主持会议。安全保卫处、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基建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健代表狗万滚球,狗万app对检查组一行莅临狗万滚球,狗万app检查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办学概况、发展沿革、近年成果、安委会机制等情况。他表示,狗万滚球,狗万app将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以风险整治为重点,持续完善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体系。他希望专家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把脉问诊开方抓药”,多提宝贵意见,帮助狗万滚球,狗万app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检查组组长、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忠指出,本次检查主要是为抓好省内高校安全风险整治工作,做到立查立改,巩固提升,加快高校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吉廷从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概况;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与存在的不足之处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就实验实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突发应急处置、健康驿站建设等工作对狗万滚球,狗万app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实地察看了航海模拟器、轮机自动化机舱等重点场所。

        狗万滚球,狗万app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监管督导,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即刻进行整改,对此次常态化检查及时进行总结,谋划下一阶段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校园安全体系和安全能力现代化水平。    

              撰稿人:胡    峰

审核人:张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