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副校长田乃清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调研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3-06-02浏览( 13 )

        为深入学习航海类学生半军事化管理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半军事化管理水平,5月30日下午,副校长田乃清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学生工作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海海事大狗万滚球,狗万app长陆靖热情接待了狗万滚球,狗万app调研组,他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的总体概况、当前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及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方向,并表示狗万滚球,狗万app将通过解决航运业的重大课题,推进行业和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共同发展。

        田乃清对上海海事大学的热情接待以及对狗万滚球,狗万app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学生管理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基本情况。

        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相关负责人从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监督机制、管理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准军事化管理相关工作。双方人员还围绕准军事化管理的突出问题,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人员编制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馆和商船学院学生宿舍。

 

(学生工作处)

撰稿人:乐骁梁

审稿人:顾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