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19-11-28浏览( 1943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狗万滚球,狗万app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127日,狗万滚球,狗万app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田乃清、纪委书记陈之蕾亲临比赛现场。

    在校工会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狗万滚球,狗万app13支分工会代表队的6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为团体赛,团体比赛分分组单循环赛、抽签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学工分工会、轮机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与基建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分获团体奖前四名。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比赛丰富了狗万滚球,狗万app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狗万滚球,狗万app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  会)


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名次

第一名:学工分工会

第二名:轮机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后勤与基建分工会

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