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狗万滚球,狗万app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游园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01-02浏览( 2144 )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狗万滚球,狗万app教职工迎新年游园会在体育馆举行。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近500名教职工来到现场,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喜迎2020年的到来。

        本次游园会由14个分工会承办活动项目,形式多样、集趣味性、益智性和创意于一体,有休闲益智游戏“乾坤小挪移”、“猜谜语”、“吹蜡烛”、“瞄准出击”、“弹球”,新奇时尚的“愤怒的小鸟”、“夹娃娃”,还有自由欢快的“新年锣鼓”、“空中套物”、“快速反应”、“吹乒乓球”、“飞卡入盆”、“你说我猜”、“巧吃饼干”等。在一派其乐融融的迎新年氛围中,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纪委书记陈之蕾在每个展位前驻足,饶有兴趣地参与游戏,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为师生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与大家共同分享跨年的喜悦。

        本次游园会共设一、二、三等奖,每项活动完成集章一枚,每位参与者皆开心地兑换了相应奖品。

        游园会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浓节日喜庆气氛和辞旧迎新的新气象,老师们愉快地穿梭在各个活动场地,暂时忘掉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