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428

力避“满堂灌”“空对空”   做到“四个讲清楚”


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1024-30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在校的八位党委班子成员陆续完成了专题党课的授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萍和组员杨敬久、丁小龙列席了刘红明、万健、王卫兵、陈晓琴的专题党课,并通过课后随机访谈学员的方式,抽查了授课效果。

七天中,刘红明、万健分别围绕“守初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使命,扎实推进狗万滚球,狗万app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面向其他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新党员开讲了专题党课。

王卫兵、陈晓琴、缪克银、陈之蕾、刘桂香、孙俭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常问初心,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使命,建设‘四有’好老师队伍”“立足岗位,服务发展”“将更严的规矩贯穿于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中”“我向往加入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建设”面向各自分管的职能部门、联系的教学单位全体党员开讲了专题党课。

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利用主题党课的契机,加强对前期调研报告的再分析、再检验,努力形成主题教育应用性成果,努力使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狗万滚球,狗万app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形成合力,共同促进狗万滚球,狗万app双高建设。严格做到学习不扎实的不讲,没有形成调研成果的不讲,不以工作讲话代替讲党课,不以一般性党课代替专题党课,力避“满堂灌”“空对空”。同时,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做到“四个讲清楚”,即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狗万滚球,狗万app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讲清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讲清楚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实现路径的要求。

期间,狗万滚球,狗万app16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也面向基层党员开讲了专题党课,其中机关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得到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同志的亲临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