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383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10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大报告厅,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新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卫兵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俭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做了题为《学习教育问初心,立德树人担责任》的主题教育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阶段狗万滚球,狗万app主题教育工作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梳理。

        行百里者半九十。离主题教育收官还有最后一个月,也是狠抓问题检视和落实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的一个月。为此,王卫兵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入。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在思想上再聚焦,行动上再发力,标准上再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抓实任务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再落实。要结合存量问题清单和增量问题清单,继续深入基层倾听师生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整改落实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三是要层层传达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再提升。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在主题办的统筹协调下,对照责任清单,逐一领账、对账、销账,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改,推动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开展。

        为了进一步汲取前行的精神动力,持之以恒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最后,在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红明的带领下,大家全体起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初心入磐,使命在肩,在激越昂扬的气氛中,狗万滚球,狗万app主题教育工作吹起了鼓足干劲再出发的号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