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合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5085

  1.负责国际合作项目开发与管理。制订并推进国际知名海事院校创建工程实施方案;统筹并拓展与国(境)外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机构的合作,归口管理合作项目前期调研、论证、报批、立项及建设,审核相关协议,安排协议签署活动,协调解决合作中的相关问题;负责国际知名海事院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2.负责外事接待工作。负责国(境)外团组和个人来校参观、访问、讲学、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会议等外事接待工作的归口审批和管理,办理来华签证;组织协调狗万滚球,狗万app层面的涉外接待活动,指导各单位做好相应层面的涉外接待;负责校级外事活动的口语以及交流材料的书面翻译;配合有关部门保障涉外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

  3.负责师生出国(境)服务与管理。协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制订干部职工出国(境)访问、访学、研学、培训的年度计划;负责师生出国(境)手续办理、行前外事教育等服务与管理;负责教职工出访证件的管理;统筹出国(境)学生游学项目的拓展、组织实施和游学期间学习安排、学分认定与转换等相关工作。

  4.负责外籍教师(专家)聘用与管理。按照人事处下达的年度聘请计划做好外籍教师(专家)遴选、审查及聘用;做好外籍教师(专家)的日常服务与管理。

  5.服务师生英语应用能力提升。负责新东方学习中心的建设、运行与管理;落实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年度提升培训任务;为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提升提供服务。

       网站:http://hzc.jmi.edu.cn/